精明主妇最爱!千元以下厨房家电导购!

微博司马迁砸缸
精明主妇恋上高性价比厨卫家电
俗话说的好,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每个家庭主妇都要为家中的大大小小事物操心。更需要为了每一笔支出而前后对比,精打细算。厨房更是每一位主妇的主要舞台,一顿又一顿美味佳肴就是从厨房中出来,本期小编为各位精明的主妇推荐五款厨房必备的家用电器,给各位主妇带来一个完美的厨房。
海尔统帅CXW-200-LJC75
参考价格:749元   海尔统帅(Leader)CXW-200-LJC75 一体机身精拉丝不锈钢机身,精致简约造型,时尚品味轻松拥有。强力笼罩全部油烟,油烟无处扩散,且内腔经过空气动力学原理优化设计,风阻更小,给你带来完美的体验。特设三组大面积进风口,进风面积更大。顺畅无阻排除油烟。灵动机械按键,高低档设计,采用12颗高效LED灯,光线充足柔和,不刺眼不发烫,高效节能。不沾油设计还方便日常打理。高效单相交交流异步电机,强劲风量,油烟极速吸排,高强度时尚面板+隐形双层易清洁网,高效防污,轻松易洁。
美的(Midea) FS4015
参考价格:399元   美的(Midea) FS4015 4L 智能电饭煲配备高端温控头,精确探知沸腾温度,米饭营养释放,可将国内温度精确到0.1度,最适合的烹饪温度有效促进米粒营养释放,美的独特聚能加热技术,全方位360度传热,保证米粒充分沸腾,煮出来的米饭松软有嚼劲,家人更爱吃。五段烹饪技术,针对米粒释放营养规律,让米粒充分吸水,全面释放精华。1.7mm黄晶蜂窝内胆,侧面受热面积夸大16%,超强聚热,导热效果,热量对流保证受热均匀,3大口感选择,保护你的肠胃,还有独特的冷饭加热功能,保证隔夜饭一样好吃。
美的(Midea) WK2102电磁炉
参考价格:199元   美的(Midea) WK2102 采用德国技术HEGON黑晶面板,表面硬度及冲击强度里普通面板的10倍左右,不仅防刮耐磨,面 板导热均匀美观大方,经久耐用,还有防水去消洁的特点,轻轻一擦,洁净如新。除此之外,采用上下两居线圈,15CM超大直径,间隔缠绕排布,让美的高效聚能线圈盘轻松实现86%高效能 瞬间达到240度大火力,真正实现爆炒效果。美的(Midea) WK2102拥有六大烹饪功能。有余温提醒功能,能够直接的看到电磁炉实时内部溫度,提醒使用者不要触摸电磁炉表面 显示灯亮起表示炉面温度高,诸勿触碰。持久的设计使得电磁炉可长时间运转散热效果好,享受大火力持续烹饪。
美的蒸立方微波炉EG923KX1-NRH
参考价格:888元 优点:黑色升级易清洁纳米银,滴入油后,油像水滴入荷叶一样直接滑下,无法粘在炉腔内。更易打理。黑色全幅大平板,大空间,加热无死角,耐用耐划耐高温。微波炉可随意摆放,左右拿去食物更方便,门体承重,可做操作台。 缺点:本期推荐的是千元以下的产品。本款的电磁炉虽然是千元以下的产品,但是在微波炉中888的价格并不占据太大的优势,花888元的价格买一个电磁炉是否合适,我想每一位精明的主妇心中都有不同的答案。   美的蒸立方微波炉EG923KX1-NRH湿度感应技术,自动调整烹饪时间与火力,实现精准烹饪,一键操作。HD隐藏式设计,隐藏不常用的菜单,识别直观,操作便捷。LCD液晶显示,时尚LCD液晶黑白动态屏,视觉更人性化。通过安装在炉腔内部的湿度感应探头,实时自动检测食物烹饪过程中产生的水蒸汽,并将检测结果实时传输到电脑芯片内,芯片根据检测的数据自动调整烹饪时间与火力,达到智能烹饪的目的。微波炉顶部采用平整光滑设计,可预防灰尘与水直接进入炉内;微波炉侧面采用通风孔朝下设计,达到通风效果的同时可预防水流入炉内。
康宝(Canbo) ZTP70A-26 卧式 消毒柜
参考价格:888元   康宝(Canbo) ZTP70A-26 卧式 消毒柜左右室可独立控制,左室红外线125度高温消毒,右室臭氧,中温烘干,独有的双层排气孔,防虫,透气,保持餐具干燥洁净,整体发泡保温技术,茶色玻璃门,美观,消毒状态清洗可见,低温消毒,餐具摆放易重叠,由于光线的直线传播照不到死角,康宝发热管,发热速度快且均匀,热效率高,使用寿命6000小时以上,电路元器经过严格挑选,多次测试,使用寿命长,并增加干扰电路,避免消毒柜工作时与其他电器相互干扰。烘干功能,烘干餐具上遗留的水分,从防虫排气孔排往柜外,保持柜内干燥洁净,同时避免内胆材质氧化。还带有温控保护,确保使用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