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出油率极高榨油机推荐

微博Kelvin
出油率极高榨油机推荐
地沟油作为质量极差,没有卫生可言的非食用油。被媒体多次曝光供应于廉价食堂以及工厂等多个煮食环境中,长期食用会对人体造成极大的危害,更是高致癌物。正规的食用油企业就并不代表能生产出优质油品,前段时间曝光的黄曲霉毒素,花生在一定环境中,黄曲霉菌很快能分泌毒素同样会产生致癌物。近段时间家用榨油机在市场上兴起特别受消费者关注。让消费者也能在家制作健康的食用油。
海尔(Haier) HZY-101A
参考价格:2988元 海尔这款榨油机拥有双温双控技术能恒温压。底部发热敏电阻精确控温,根据不同的油料细胞根据不同油料细胞结构,利用微电脑芯片控制加热温度获取智能压榨。六段智能精准控温技术,能针对不同油料实现智能控制榨油方式。冷榨热榨两者结合,保证油料品质确保油料更大的出油率。高级螺旋式榨干设计,油料从下料口下来,经过20厘米长榨干的挤压,在榨膛进行推送,使油料经过充分挤压。采用德国全封闭纯铜电机技术,高效节能同时使用寿命更长,耐磨低噪音。配备智能触控操作以及微电脑控制的液晶大屏显示让工作状态一目了然。黑晶搪瓷内胆使内部高效聚能耐腐蚀高温。
SKG SKG1901
参考价格:1580元 利用模拟传统石磨榨油的低温压榨工艺,油料在不高于70℃的环境下挤压出油,含有珍贵的亚麻酸、欧米伽-3不饱和脂肪酸。使用不锈钢食品级材质,榨干前段温度高度约100度,而出油口温度约为60度。整体外观选用高档的ABS材料外壳,搭配智能触摸显示屏实现微电脑操控更为方便。高效节能的发热器,能够在一度电的情况下生产出十斤油。6分钟超快预热,上盖特设有安全微动开关开盖即停止压榨,保护小孩老人。
荣事达(Royalstar) RS-FY600B V5
参考价格:2380元 荣事达这款家用智能全自动榨油机,独具精密结构。调整榨干长度与螺距,使压力更大出油率同时会增高,首创微切科技,45度斜角出渣,油渣分离更彻底。特设双向翻转程序,防止不堵塞拧紧使出油更顺畅。专利IDM触控面板,不变形,不氧化保证电子线路稳定;食品级材质,精铸工艺,出油品质极佳;一体机控制装置,提升压榨速度,精准控温,出油效果更佳。高扭力直流电机,使用400W大攻略吧,动力强劲可连续压榨1小时。
太古(TenGuard)TZC-0502K
参考价格:2380元 这款太古的榨油机内置炒锅耐高温,使锅内导热更快,搭配自动翻炒功能使榨油物均匀受热,同时提高出油率。隐形式把手,能避免家中小孩在机器工作中打开,同时机器存放不用担心把手凸出占地方,清洗时更为简便。配备可视化天窗无需开盖即可观察炒料过程避免开盖后引入外部细菌。对于下料口根据不同油料的大小,自动调节下料口的宽带,与普通固定型榨油机相比更具科学性,避免了普通榨油机在压榨过程经常出现的榨干卡死的局面。
贝尔斯顿(Bestday) ZYJ-900
参考价格:2999元 全球首创的切碎压榨一体结构,将油料粉碎成细小颗粒,再经过16道极限压榨工序,使油料被压榨得最彻底,保证出油率做到行业最高。目前大部分油料在不高于70℃的环境下通过纯物理机械挤压,制作出来的0添加营养油,超高制作难度,平均每10条螺杆,只有3条能被成功选用,纯手工抛光饱满光泽度,容易保养清洗。贝尔斯顿榨油机拥有多项独家专利发明,整机仅有100瓦,真正做到1度电榨10斤油,节能减排,做环保达人必备利器。不超过60分贝的降噪音设计让人更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