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厨电打破常规!打造夏日缤纷厨房

微博小维尼
告别单调厨房电器
每天忙碌的工作生活,你会觉得乏味吗?是时候为你的生活增添一点色彩了,厨房作为一个忙碌又闷热的地方,适当的增加一些色彩能够让人身心愉悦。除了在装饰装修上有色彩外,一些色彩缤纷的厨房电器也能够为厨房带来另一番趣味。今天,为你介绍几款彩色的厨电产品,让时尚色彩点亮你的时尚生活,为你忙碌的生活增加一丝丝清凉。
美的 EasyCooker21T04 电磁炉
参考价格:269元 美的这款EasyCooker21T04电磁炉打破常规颜色以蓝色为主,告别了单调的熊猫色(黑白色),旨在打造清凉厨房.极致冰蓝加上3D暗纹设计,给视觉和触觉带来双重冲击。整机厚度只有45mm,厚度略大于一元硬币的直径。8种烹饪模式可供选择,8档火力任意调节,拥有4大智能辅助功能,操作起来简单方便。此款电磁炉面板特别添加了防滑亚光元素,增强了锅底与面板之间的摩擦力,防止汤锅打滑。这样一款时尚美观,性价比高的电磁炉让你心动了吗?
小熊 DSL-606 多士炉面包机
参考价格:98元 美丽的早晨从早餐开始,小熊DSL-606这款多士炉面包机有一个萌萌的外表,那一抹黄色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多档位控温系统,能够随心所欲自动烘烤面包片,烤出来的面包片香脆松软,不焦也不糊。多士炉采用最新的防卡死保护设计,当面包片被卡死时,只需按停止键就能够立刻断电,避免失火,还拥有收纳设计,能够将底部电源线收纳好,远离乱线烦恼。小熊这款多士炉面包机拥有超宽卡槽,不易卡机轻松烘烤。萌萌的外表,贴心的设计,小熊DSL-606多士炉面包机能够为你的早餐增添一点乐趣。
莱弗凯 J223 多功能煎蛋器
参考价格:46元 早餐只吃烤面包是不够的,搭配多一个煎蛋才能营养均衡。这款多功能煎蛋器,除了拥有粉嫩的外表,还有火热的内心。采用不粘锅涂层,煎烙食物不粘锅,底盘全方位加热,能够根据食物温度进行自动调温,省时省电。别以为这只是一个简单的煎蛋器,它还集多功能于一体,除了能够煎鸡蛋,还能煎牛排,对虾和烙薄饼。一体式煎盘无接缝,清洗更方便,锅底加深设计,能够防止油向外喷溅。先加油,再放食物,最后接电源,只要三步就能轻松煎出一个香脆爽滑的太阳蛋。快把它带回家吧,让你的厨房也变得粉嫩粉嫩的!
SKG SKG1352 多功能果蔬原汁机
参考价格:499元 SKG这款多功能卧式原汁机造型有别于其他立式原汁机,那绿色和白色相间的颜色搭配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在外观上,这款原汁机给了我们耳目一新的感受;在功能上,这款原汁机实现了一机多用,百变美食随心做。以一敌五,集合了绞肉机,切丝机,面条机,灌香肠机和原汁机于一身,全方位满足全家营养需求。在细节上,还设计了人性化操作按键,有反转食物退回功能,当发生食物卡住的情况,可以长按逆转键让物料退回。功能如此强大的原汁机,还不快带回家!